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涨幅扩大逾3%,重夺上市公司市值第一桂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22:37:55

道指涨近100点,苹果领涨,涨幅达3%,市值重返9000亿美元上方,且超过微软,重新成为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

3月21日晚间,美股低开后快速拉升,三大股指集体转涨,苹果涨幅扩大至逾3%,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市值重返9000亿美元关口,并超过微软,重夺上市公司市值桂冠。今年1月初,苹果市值曾一度跌破7000亿美元。

Wedbus、花旗、Needham等多家投行纷纷上调苹果目标价。Needham将苹果评级从买入上调至强力买入,目标价从180美元上调至225美元;Wedbush将苹果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15美元;花旗重申买入评级,并将苹果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220美元。

花旗表示,预计苹果将在4月份提高股息,并将回购额度再增加1000亿美元。同时,预计每年产生约600-6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本周苹果出人意料的连续发布新品,包括新款AirPod、iPad和iMac。按照以往历史,苹果在不召开发布会的时候对产品进行的更新通常都算不上“重大”,但此次在距离发布会仅一周的时候接连三天更新产品线还是令人感到颇为意外。

苹果将在下周一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AppleNews”,主要是新闻服务,与硬件产品无关。

此前,巴菲特公开表示,“如果(苹果股价)更便宜,我们会接着买,我也不会卖出现有的苹果持股,股价越低越好,我显然喜欢苹果股价更低。”伯克希尔哈撒韦是苹果公司二大股东,持股价值接近430亿美元,苹果也是伯克希尔按照市值计算的大重仓股。

(封面图片来源于每经原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21日晚间,美股低开后快速拉升,三大股指集体转涨,苹果涨幅扩大至逾3%,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市值重返9000亿美元关口,并超过微软,重夺上市公司市值第一桂冠。今年1月初,苹果市值曾一度跌破7000亿美元。 Wedbus、花旗、Needham等多家投行纷纷上调苹果目标价。Needham将苹果评级从买入上调至强力买入,目标价从180美元上调至225美元;Wedbush将苹果目标价从200美元上调至215美元;花旗重申买入评级,并将苹果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220美元。 花旗表示,预计苹果将在4月份提高股息,并将回购额度再增加1000亿美元。同时,预计每年产生约600-6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本周苹果出人意料的连续发布新品,包括新款AirPod、iPad和iMac。按照以往历史,苹果在不召开发布会的时候对产品进行的更新通常都算不上“重大”,但此次在距离发布会仅一周的时候接连三天更新产品线还是令人感到颇为意外。 苹果将在下周一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AppleNews”,主要是新闻服务,与硬件产品无关。 此前,巴菲特公开表示,“如果(苹果股价)更便宜,我们会接着买,我也不会卖出现有的苹果持股,股价越低越好,我显然喜欢苹果股价更低。”伯克希尔哈撒韦是苹果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价值接近430亿美元,苹果也是伯克希尔按照市值计算的第一大重仓股。 (封面图片来源于每经原创)
苹果 市值第一 微软 科技股 美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