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放鸽 美股小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22:31:2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小涨,周二及周三均小跌,周四暂于早盘微跌。截至北京时间周四21:35,道指跌0.14%,标普500跌0.16%,纳指跌0.13%。

美联储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宣布按兵不动,其利率“点阵图”暗示年内将不再加息,且美联储提示9月底或将提前结束缩表,这样的结果较市场预期的更为鸽派。

美联储变得更为鸽派,原因显然是经济增长前景不如之前预期,这次会议美联储也调整了对美国经济的预测,其将美国2019年经济增速预期从2.3%调降至2.1%。

美国股市对此类消息的反映并无固定模式,一般是当市场重视利率时易涨,而当市场忧虑经济前景时易跌。

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2.9万降至22.1万,优于预期。

欧股周四窄幅波动,英股暂涨0.41%,法股跌0.30%,德股跌0.81%。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扬0.20%,韩国股市涨0.36%,中国香港股市跌0.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