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融资客热捧传媒概念股 北上资金冷眼旁观

e公司官微 2019-03-21 20:48:09

融资客和北上资金对传媒概念股的态度截然不同。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本周以来,申万传媒行业共获得9.3亿元的融资净买入,排在28个一级行业的第3位。个股方面,融资客周增仓比例最大的是湖北广电,上周五其融资余额还只有1.76亿元,截至20日融资余额已达2.61亿元,增幅为48%,占流通市值的4.06%。但北上资金却显得非常淡定,可能因为传媒概念股估值较高,今天涨停的13股中,动态市盈率最低的东方明珠也有23倍,最高的中视传媒达95倍,平均约45倍,明显高于市场平均值。(e公司官微)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