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公示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三一重工向文波成“老大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19:46:47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3月21日),上交所公示了第一届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期5个工作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候选人界别分为派出机构(4名)、行业协会(3名)、高校(4名)、保险资管机构(3名)、公募基金(5名)、上市公司(4名)、律师事务所(11人)、会计师事务所(11人)、上交所(3人)。

其中,与上市公司直接相关的4名候选人分别是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向文波,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李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秘谢纪龙和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秘管红。

记者注意到,第一届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候选人公示名单共48人,其中,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生于1962年6月,今年57岁,这一年龄成为候选人当中的“老大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部总经理李晓铭出生于1980年4月,是所有候选人中最年轻的一位。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 三一重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