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决议将出 美股早盘小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23:58:0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一美股小涨,周二冲高回落,周三暂于早盘小跌。截至北京时间周三21:33,道指跌0.26%,标普500跌0.16%,纳指跌0.04%。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已接近尾声,结果将于数小时后明朗,市场相信美联储会按兵不动,但未知会否暗示提前缩表,也不知美联储利率点阵图会提示年内加息几次。这次美联储会议之后将有新闻发布会。

欧股周三普跌,英股暂跌0.06%,法股跌0.36%,德股跌1.56%。英国脱欧大限在本月29日,迄今英国会否无协议脱欧仍是未知数。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大,日本股市收扬0.20%,韩国股市跌0.02%,中国香港股市跌0.4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