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发布第二代AirPods 售价1279元起 可搭配无线充电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21:59:25

周三,苹果正式发布第二代AirPods,用户可选择搭配无线充电盒,中国大陆售价1279元起。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周三,苹果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第二代AirPods配备标准充电盒或无线充电盒,中国大陆的售价分别为1279元和1599元。

据介绍,第二代AirPods与第一代相比,配备了全新的Apple H1耳机芯片,延长了续航并提升了连接速度。第二代AirPods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2倍,接打电话时的连接最快达以往1.5倍,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30%。

苹果中国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第二代AirPods一次充电最长可聆听5小时或者通话3小时。再加上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满足超过24小时的续航。而其快速充电技术则可以在15秒钟之内获得最长3小时的聆听时间或最长2小时的通话时间。


此外,第二代AirPods只需使用者说声“嘿 Siri”,并提出要求,即可调节音量、更改歌曲、拨打电话,甚至获取路线信息等等,无需再用手轻敲耳机。

苹果本次还单独对无线充电盒进行销售,售价为679元。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目前已经可以购买第二代AirPods,发货周期为3-5个工作日。

(文中配图均来源于苹果官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 无线耳机 无线充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