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高位连收两星,变盘信号已现?明日留意这只电子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20:14:35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盘中下探5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12.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____400075004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如期继续在3100点附近震荡,盘中一度冲击3100点,下探5日均线,最终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仍然保持在3100点下方。盘面上,金融股走强护盘,不过中小盘题材股回调明显。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走平,绿柱基本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3100点附近成交量连续萎缩,收两颗十字星,显示出变盘的可能性增加,短线震荡或将加剧,或将完成回探5日均线支撑动作。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江特电机(002176)盘中弱势震荡,收盘跌近3%。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再现巨额净流出 金融股风云再起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盘中下探5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12.9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15只,其中,国海证券、西安银行、东信和平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62只,其中,京东方A、美锦能源、二三四五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金融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方正科技(600601)

●看点:

根据方正科技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公司对虚假陈述索赔案已经进行了计提。这或许意味着,上市公司已经做好赔付投资者的准备,而计提额度则代表了上市公司对赔付比例的预期。此前,上海金融法院已经释明了他们认可的可索赔范围。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探低反弹以来,一度站上除年线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今日股价依托10日均线强势拉升,盘中一度涨停,逼近前期高位。成交量巨幅放大,创2年零6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在3100点压力比较明显;MACD指标仍然处于弱势;成交量处于近期低位;部分前期领涨股下滑明显。

▲方正科技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