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中国房企500强揭榜:恒大再次蝉联榜首,十强微变,百强分化

上海证券报 2019-03-20 16:34:17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结束。恒大集团再次蝉联第一,全年销售金额5513.4亿元,万科上升1位,排名第二。

Upload_155307083915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揭榜,恒大集团再次蝉联第一,全年销售金额5513.4亿元。万科上升1位,排名第二;碧桂园下滑1位,排名第三。三强全年销售金额都超过了5000亿元。融创、保利、中海、龙湖、新城、华润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其中,新城和华润是新进十强房企,名次相比去年分别提升了5位和2位。去年三季度被中国平安增持19.74%的华夏幸福,则跌出前十,位列第12名。

从榜单来看,除十强新进两家房企外,20强变动相对较小,同比变动率10%。其中,万科、碧桂园、保利、中海、龙湖、华润、富力、绿地、世茂、金地10家企业已经连续11年排名进入前二十。50强变动也相对较小,同比变动率为12%。

在十一年的500强测评中,百强变动相对较大。入榜次数10次及以上的企业有29家;9次的企业有8家;入榜次数为8、7、6、5、4次的企业数量分别为11、8、9、5、7家;3次及以下的企业有23家,其中有2家企业是首次进入百强。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1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上海证券报 陈碧玉)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9中国房企500强 揭榜 恒大 十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