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洋河股份品牌推广部部长邓敏:做品牌就像“谈恋爱” 要有共同价值取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11:27:17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胥帅    

3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

在论坛上,洋河股份品牌推广部部长邓敏表示,做品牌相当于谈恋爱,品牌要让人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从视觉上有冲击力。同时要注重产品品质,尝一口就能“终生相许”,因此在产品要下功夫。

第二要有与消费者沟通的话语体系,让消费者可接受,“就像谈恋爱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我不一定马上跟你结婚,我一定要知道共同的价值取向,价值属性必须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第三要有消费者接受到的传播策略,在目前媒介环境下,品牌要思考以什么样的方式跟消费者沟通更有效。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耆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洋河股份 品牌推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