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房企的春天正在到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17:34:43

随着资本、利息成本的降低,整个股市或者楼市都会被看好。

每经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陈梦妤    

股市与楼市是中国最受关注的两个市场,关联紧密又各有不同。这里流动着巨量资金,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股市的春天已经来了,房企的春天正在到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于3月19日在2019观点地产年度论坛上直言。

在李大霄看来,随着资本、利息成本的降低,整个股市或者楼市都会被看好。

李大霄坦言“股票要涨了”,钱有得是,中国是第二大股票市场,同时也是第三大债券市场,全球资金通过债市进来,所以要把握股票和债券市场的机会,从这两个地方拿钱。

此外,他建议企业回购股票,现在是给干部和员工做持股计划的最好时机,2015年做员工持股计划的都是套员工的,而现在做员工持股计划,就是给员工积福的。

“地产股估值错误了。”李大霄称,地产也是永续经营行业,不是说明年就不做的,现在资本市场上对地产股的估值是严重错误的。

什么才叫好股票?李大霄指出:“当一个好公司被人抛弃的时候,它就变成了好股票。”

李大霄认为,现在是大鱼吃小鱼的最好时候,是行业重组、并购、收购的最佳机会,也是利用资本市场把自己壮大,吞并其他来不及利用资本市场的人的最佳时候。

他指出,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从第二大经济体向第一大经济体奋勇前行,中国的地产会逐渐占据全球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在这个过程中,一大批好企业将脱颖而出,我们紧紧抱牢他们的股权,享受他们不断成长的过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