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女子感冒不就医,喝如新果汁离世 公司:已成立专案小组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20:27:10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3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直销企业如新公司一业务员感冒、高烧数天未就医,只喝“如新”g3果汁,后因肺部严重感染而逝世。如新公司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一份针对此事的声明,其中提到,已成立以如新中国区总裁牵头、会同公司7大部门组成的专案小组并立即采取调查措施,目前调查措施正在陆续落实中。

媒体报道称,3月2日,苏伟的妻子林丽因为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此前林丽感冒、发烧数天,但却始终没有去医院看病,也没有吃任何药物,而是喝着果汁、吃着产品,任由发烧状况持续,她的“老师”说这是身体在排毒。据了解,林丽喝的果汁、吃的产品都来源于如新公司,“老师”则是如新导师。

“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多方了解详情,同时与北京分公司责任人员紧急沟通,抓紧核实事件的来龙去脉。”如新公司表示,如确有经销商存在不当指引或夸大宣传的行为,公司绝不推卸责任。

如新在声明中表示,关于产品的正确使用和宣传,公司虽定期培训销售人员,但仍需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刻反省,并进一步强化培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是如新中国经营的底线思维。近段时间,直销行业引发公众关注,政府机构加大监管力度,如新亦提高企业自律规范、守法经营的意识,只有这样,直销行业才能朝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根据如新公司近日发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2018年,公司收入为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8%,中国内地、美国/太平洋、韩国是如新最大的市场。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如新果汁 如新 直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