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5G概念股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13:55:40

每经实习编辑 杜宇    

Upload_155288845670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18日讯,5G概念股异动拉升,东方通信、特发信息、贝通信、中石科技、春兴精工、高斯贝尔、光迅科技、共进股份等个股纷纷异动拉升。

对于5G板块的投资,平安证券表示,第一,DU+CU合设会是5G建设初期主要方式;第二,由于4G传输承载网络没有办法满足5G需求,运营商传输设备投资规模会大幅提升;第三,光纤需求量会超预期,现有基站的回传网络光纤容量已经基本使用完毕,5G基站将会铺设新的光缆;第四,基站天线数量会大幅增加,组件出现技术革新;第五,投资进程不能太乐观,目前运营商面临较大的提速降费的压力,5G投资进程会拉长;第六,需要关注一些提供通信建设服务的公司。这类公司周期性较强,目前处于上一个周期的尾部,将迎来新周期的开始。

光大证券表示,主设备商是5G建设中流砥柱,亦是行业格局最为稳定领域,主设备、光芯片等白马业绩确定性高,但需择低位布局(目前处于历史估值中枢以上),此外,估值处于低位的,行业趋势中性或偏好的相关二线白马值得关注,存在估值修复的可能性较大。情绪趋势交易关注机构持仓低、业绩处于低点、5G建设带来业绩反转可能性的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