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A股全线上涨!白酒股掀涨停潮 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10:55:24

午后,三大股指涨幅持续扩大,创业板指重新站上1700点。

3月18日周一,A股指数小幅高开后,在券商板块的拖累下迅速杀跌,一度全线翻绿。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

截至中午收盘,A股三大指数均涨逾2%,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逾8300亿元。

板块方面,大消费板块全线爆发,“吃药喝酒”行情再现,其中白酒股最受资金青睐,Wind白酒指数暴涨8.52%刷新2015年指数设立以来最大涨幅,五粮液领衔老白干酒、口子窖、古井贡酒等十股涨停,贵州茅台涨4%创历史新高。

啤酒股相伴大涨,珠江啤酒涨8%,燕京啤酒、青岛啤酒大幅跟涨。

医药股同样涨势强劲,康美药业、灵康药业、正川股份等近10股涨停,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复星医药等白马股也涨势喜人。同时,伊利股份涨7%带领食品股跟上涨势。

周期股开启补涨行情,钢铁、有色、地产等二线蓝筹集体发力,泰禾集团、金地集团、西宁钢铁、八一钢铁、大冶特钢等股涨停。

西部大基建板块表现强势,中字头、西藏板块涨幅居前,高争民爆、新疆交建、正平股份涨停。机械板块徐工机械、柳工等也受益上扬。

前期热门个股尾盘异动拉升,东方通信涨停,中国人保涨逾5%,风范股份、德新交运、人民网等多股卷土重来。

午后,沪深股通一改净流出的态势,开始持续净流入。全天,沪股通净流入3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78亿元。

随着午后指数的震荡上扬,50ETF隐含波动率快速走高,近月合约看涨期权纷纷大涨,行权价为2.85、2.9、2.95、3.0的四只当月认购期权合约实现单日翻倍。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18日周一,A股指数小幅高开后,在券商板块的拖累下迅速杀跌,一度全线翻绿。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 截至中午收盘,A股三大指数均涨逾2%,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逾8300亿元。 板块方面,大消费板块全线爆发,“吃药喝酒”行情再现,其中白酒股最受资金青睐,Wind白酒指数暴涨8.52%刷新2015年指数设立以来最大涨幅,五粮液领衔老白干酒、口子窖、古井贡酒等十股涨停,贵州茅台涨4%创历史新高。 啤酒股相伴大涨,珠江啤酒涨8%,燕京啤酒、青岛啤酒大幅跟涨。 医药股同样涨势强劲,康美药业、灵康药业、正川股份等近10股涨停,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复星医药等白马股也涨势喜人。同时,伊利股份涨7%带领食品股跟上涨势。 周期股开启补涨行情,钢铁、有色、地产等二线蓝筹集体发力,泰禾集团、金地集团、西宁钢铁、八一钢铁、大冶特钢等股涨停。 西部大基建板块表现强势,中字头、西藏板块涨幅居前,高争民爆、新疆交建、正平股份涨停。机械板块徐工机械、柳工等也受益上扬。 前期热门个股尾盘异动拉升,东方通信涨停,中国人保涨逾5%,风范股份、德新交运、人民网等多股卷土重来。 午后,沪深股通一改净流出的态势,开始持续净流入。全天,沪股通净流入3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78亿元。 随着午后指数的震荡上扬,50ETF隐含波动率快速走高,近月合约看涨期权纷纷大涨,行权价为2.85、2.9、2.95、3.0的四只当月认购期权合约实现单日翻倍。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