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氢燃料电池概念股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09:40:43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287308076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18日讯,氢燃料电池概念股集体高开,厚普股份、鸿达兴业、京城股份、科力远等个股涨停开盘。


消息面上,氢燃料电池产业首次被写进政府报告中,成为对相关概念股最大的刺激。

有分析认为,早在《“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发展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就已被“划过重点”,《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蓝皮书》则进一步描出了中国氢能的发展路线图:到2020年,中国燃料电池车辆要达到10000辆、加氢站数量达到100座,行业总产值达到3000亿元;到2030年,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要“撞线”200万,加氢站数量达到1000座,产业产值将突破一万亿元。

而加氢站和氢气作为燃料电池产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加氢站及关键设备、加氢站运营、氢气都将成为巨大的市场,短期设备机会更大,长期看氢气市场规模惊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