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滴滴调整安全管理组织架构 任命庞基敏为安全与政府事务负责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21:07:36

原地方事务部负责人庞基敏被任命为集团安全与政府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向程维汇报。由此,庞基敏将领导中央政府事务部、地方事务部以及安全事务部。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实习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洋 摄

  宣称All in安全的滴滴,又有新动作。

  3月15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滴滴方面获悉,其今日发布内部信称,将进一步升级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并迎来系列人员调整。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原地方事务部负责人庞基敏被任命为集团安全与政府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向程维汇报。由此,庞基敏将领导中央政府事务部、地方事务部以及安全事务部。

  据了解,2017年4月加入滴滴的庞基敏,曾就职于华为。任职华为政府事务部部长期间,庞基敏曾主导和负责华为公司全球政府事务相关工作。

  与此同时,侯景雷则被任命为集团首席出行安全官,负责安全体系建设和升级,向程维和庞基敏双线汇报。同时,侯景雷将继续兼任网约车平台安全部总经理,网约车安全相关工作直接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汇报。侯景雷拥有十余年一线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而在2018年年末的架构调整中,被任命为首席出行安全官的王欣,将出任滴滴安全特别顾问、桔弓科技董事长兼CEO;原滴滴首席发展官、中央政府事务部负责人李建华将出任网约车平台公司董事,同时兼任滴滴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滴滴 庞基敏 安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