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富豪数超美国5倍,但今年财富缩水人数超七成,泰国成黑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17:10:58

每经编辑 张弩    

全球房地产的“十亿美金级”富豪有多有钱?简而言之,他们所拥有的财富相当于2018年全球第17大经济体2018年的GDP。3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239位十亿美金房地产富豪的总财富值达到6.08万亿人民币(超9000亿美元),2018年全球主要经济体GDP排名中,土耳其以9057亿美元的GDP位居第17名。而中国房地产富豪占据了榜单近六成,远超排名第二、第三的美国及英国。不过,“霸榜”的中国房地产富豪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却过得并不轻松,今年财富缩水的富豪人数竟占到中国房地产富豪的7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 财富对比 泰国黑马 泰国房地产 胡润房地产榜 2019年 胡润房地产富豪榜 房产黑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