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奥迪高管认为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新华网 2019-03-15 15:31:26

总部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的奥迪汽车公司14日举办年度新闻发布会。奥迪董事会成员在发布会上纷纷表示,中国市场“至关重要”,公司将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奥迪董事会主席布拉姆·肖特说,2019年对于奥迪而言将是一个“过渡年”。奥迪下一步发展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今后将提供更多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新车型。奥迪董事会负责中国事务的成员亚历山大·塞茨在发言时表示,中国市场是奥迪的重中之重,为了保持在中国的领先地位,奥迪将进一步推进本地化发展,在中国本土加强研发,深化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关系。

据奥迪当天公布的数据,奥迪去年销售收入592亿欧元,全球汽车交付量约181万辆,较上年下降了3.5%,只有中国市场销量呈现两位数增长。奥迪去年在中国累计售出约66万辆汽车,增长近11%。(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