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未来商业研究中心:2019年新型消费趋势洞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13:01:22

3月15日,每经智库·未来商业研究中心联合以太搜索共同发布的《2019年新型消费趋势洞察》报告。

  熬最长的夜,植最贵的发,购物、回家全靠“刷脸”,新奇订制服务全都体验,却过着“猫狗不如”的生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等消费理念的出现,2019年新型消费8大关键词会是什么?对于这些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改变我们生活的新兴商业模式,2019年又将呈现出怎样的发展态势?

  3月15日,每经智库·未来商业研究中心联合以太搜索共同发布的《2019年新型消费趋势洞察》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下载《2019年新型消费趋势洞察》报告全文,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未来商业研究中心 新型 消费 趋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