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Model Y今日亮相 纯电SUV市场再起风云 马斯克:10年后将在火星上开特斯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12:32:43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消息,特斯拉今日举行Model Y发布会,Model Y终于出场。这款车标准版价格达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长轴距版将是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2021年年内上市。马斯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在火星上驾驶特斯拉……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车型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在洛杉矶特斯拉设计工作室正式发布。Model Y定位紧凑级SUV,未来会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特斯拉中国官方微博直播了这场发布会。发布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后宣布,Model Y的售价为39000美元到60000美元。马斯克还表示,未来12个月内,特斯拉将能够制造约100万辆车。 “我们将在火星上驾驶特斯拉,特斯拉十年后将在火星上!”

图片来源:发布会视频截图

这款车标准版价格达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长轴距版将是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2021年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此前3月4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官宣了自家的全新SUV车型——Model Y。马斯克表示Model Y是一款SUV车型,体积比Model 3大10%,所以成本也会高出10%。

图片来源:发布会视频截图

同时,马斯克表示,Model Y采用和Model 3相同的电池组,由于车身增大的原因,因此续航时间会比Model 3稍低。

图片来源:发布会视频截图

目前发布会直播已经结束,截至发稿,特斯拉在官网上放出Model Y可订购的信息,但“立即订购”的链接目前导向的还是Model Y的直播链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纯电动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