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温江区卫健局:成都七中36名自述身体不适学生接受检查,未发现与食源性疾病有关的异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09:33:3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金温江”最新消息,成都七中实验学校36名自述身体不适的学生接受检查诊断,结合流行病学调查,未发现与食源性疾病有关的异常指标。

3月14日,温江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袁晓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3月13日36名自述身体不适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学生,先后到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了血常规、大小便等科目化验;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对其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肛拭采样,对学校食堂留样菜品进行了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从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未发现与食源性疾病有关的异常指标。”3月13日21时,36名学生已全部离院,目前均无异常反应。袁晓玲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下一步温江区卫健局将持续加强对学校卫生工作的指导,用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温江区 成都七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