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易鑫集团获“2018年度中国OD榜样”两项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23:44:33

“ISODC 中国第二届全球高管OD峰会”近日在北京举办。易鑫集团凭借在组织设计、战略驱动、文化建设、管理流程设计及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两项大奖:“2018年度中国OD榜样”、“领军CEO”。

此次“2018年度中国OD榜样评选”活动,由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与聚英【中国OD研究院】、58英才研究院联合发起,旨在通过国际先进的OD(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方法论体系设定评选维度,从企业高管、企业员工、学术机构、OD专家和商业专家等不同视角,进行多角度综合评审,评定本年度OD标杆企业,分享OD 最佳实践,不断推动中国企业的组织变革与进步。正是基于一系列卓越有成效的组织发展经验与案例分享,易鑫最终在众多参选的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的肯定。

易鑫是内地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股东包括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2017年11月16日易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成为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率先上市的“一哥”。易鑫通过自营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金融服务。公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易鑫累计融资交易车辆已突破100万台。

强劲的业绩增长离不开强有力的组织发展,正是因为易鑫在组织、人才、文化三个方面不断提升,才能够平稳支撑公司的高速发展。

在组织层面,基于公司的战略目标达成,易鑫更强调组织效能的提升。通过组织和人才建设,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架构上,打造“小前台、大中台”的作战模式,提升组织的灵活性和作战能力;同时注重以人效作为组织管理的一个重要指标,在组织设计、流程优化、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体现,实现组织管理与业务发展的强关联。

在人才方面,易鑫人才战略的重点聚焦“成长”。易鑫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人才培养模式,重视新员工的培养,从入职前到入职后全周期培养。同时易鑫主张自我驱动的发展培养模式,将资源向有自我学习和有成长欲望的人倾斜。

此外,易鑫在战略发展的同时,通过建设有温度的企业文化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专业、协作、执行”作为易鑫的核心价值观共同努力,以“追求极致、创造第一”的企业精神,让客户“喜欢,就开回家!”,并以此作为易鑫杏仁的共同愿景。通过企业文化的引领形成组织在战略执行过程中的整体行为导向,解决各团队不同思维方式下带来的协作冲突,保持易鑫组织持续的战斗力和长期发展的DNA。 文/谷亦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