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华融融德董事长变更 吴坤达接替胡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22:14:10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5248615388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华融系又发生人员变更。3月12日,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融德”)发布董事长变动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该公司董事长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任命,根据中国华融出具的建议函,委派吴坤达接替胡江担任华融融德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吴坤达,1971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履职经历多在华融,历任中国工商银行人事部科员、主任科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家庄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华融业务评估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现任华融融德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对于此次人事变更的影响,华融融德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董事长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偿债能力产生影响。

公开信息显示,华融融德是由中国华融与德意志银行、凯华投资等国际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资产管理公司,2006年8月29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7.88亿元,其中中国华融持股59.3%。业务领域主要关注特殊资产投资机会,以债权投资、夹层资本投资、股权投资等方式帮助相关行业的优势企业通过扩大产能、兼并收购从而迅速做强做大。公司在北京和香港设有办公室,目前管理了多支基金,除自营投资外,还开展基金募集与管理业务、境外投融资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融融德 董事长 吴坤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