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易到确认巩振兵即将卸任CEO 但否认董事会考核一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13:15:25

“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___1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刘洋 实习编辑 王丽娜

  3月12日,有消息称,易到CEO巩振兵于已于近期办理离职手续。据称,其离职原因为,未通过董事会考核。彼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易到方面求证,对方表示目前不予回应。

  今日,易到用车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发布朋友圈确认巩振兵将离职一事,称“近期已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巩振兵“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

  不过,温晓东对巩振兵离职原因予以澄清,称,“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随后易到方面对朋友圈内容予以确认。

以下附上温晓东朋友圈原文——

  江湖传闻太多,实际情况在此:

  巩振兵先生是我当年“三顾茅庐”请来的,由于18年整体大环境的问题以及易到本身融资的问题使巩振兵先生及其团队在一个很不容易的情况下砥砺前行,对此我及易到公司一直都是表示感谢的!

  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然,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感谢关心我们的大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易到 巩振兵 CEO 温晓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