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中民投子公司股权被冻结 回应称:债券兑付引发余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13:42:38

近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26亿元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被冻结。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所持子公司股权再遭冻结。中民投持有的26亿元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未来”)股份被冻结。

资料显示,中民投为中民未来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7%,此次被冻结股份占中民投持股比例的97%。

中民未来注册资本40亿元,是中民投一级子公司,专注于在物业管理领域展开投资,与特定物业服务企业携手合作,是中民投旗下布局社区消费升级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中民未来主要面向全国优质物业资源,优选中国一、二线城市,以及高端物业分布较广的东部沿海经济带、长江经济带和京广线,通过扶持地区龙头企业,以并购基金、股权合作、合资合作、技术和管理输出、垂直服务合作等方式,不断扩大区域内物业管理面积,打造中国最大社区入口。

关于子公司股权被冻结,中民投相关人士回应称,经了解,这是个别主体依据自身情况作出的举动,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沟通解决当中。

“该冻结事项是春节前后债券兑付引发的余波,目前债委会已经成立,公司已与长城资产开展全面合作,相信在此背景下,相关情况一定能尽快解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权 冻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