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3月18日正式“投产”

中证网 2019-03-12 17:42:27

记者从多家券商投行处确认,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已经发出《关于组织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集中测试演练的通知》。通知表示,3月18日起,审核系统将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所有通过审核系统提交的文件将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文件。

相关券商人士对此解释,目前券商可以线下向上交所提供申报资料,3月18日之后是审核系统全部上线,券商可以在线提供申报材料。根据上交所此前发布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实行电子化审核,申请、受理、问询、回复等事项通过上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业务系统办理。(中证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