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刘智丰确认离开长城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17:32:40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601633.SH)官方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长城汽车副总裁及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智丰因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原因已从公司辞职,离职后将不再担任长城汽车任何职务。长城汽车表示,此次人事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公开资料显示,刘智丰在2018年10月10日加盟长城汽车,统管长城H系和F系产品与品牌的发展。在此之前,刘智丰曾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汽集团等担任要职,具有丰富的汽车市场营销经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刘智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