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香港交易所与MSCI签定授权协议拟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期货

2019-03-11 08:20:54

据港交所网站11日消息,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一)与MSCI签订授权协议,拟在获得监管批准后并因应市况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的期货合约。

MSCI中国A股指数涵盖可透过沪深港通买卖交易的大型及中型A股。当MSCI于2019年11月完成整个纳入A股程序后,MSCI中国A股指数预计将会包括421只A股。MSCI中国A股指数将会代表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部分。

待确定新合约的推出日期后,香港交易所将会通知市场,并同时提供产品的合约细则。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