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乌鲁木齐银行董事长、行长双双换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8 16:56:40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5203500450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银保监会新疆监管局正式核准任思宇为乌鲁木齐银行董事长,刘亚东为乌鲁木齐银行新任行长。

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公布的截至2019年1月31日IPO辅导企业名单信息显示,乌鲁木齐银行位列其中,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

据该银行官网介绍,乌鲁木齐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在原有乌鲁木齐地区38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由市政府出资控股成立,是新疆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先后经历了城市合作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不同发展阶段,于2015年12月正式更名为现名,完成了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转变的过程,注册资本金40亿股。

《乌鲁木齐银行2019年度同业存单发行计划》显示,截至2018年9月末,乌鲁木齐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5.55亿元,同比增长6.63%;实现净利润11.43亿元,同比增长19.13%;总资产为1480.29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73%;拨备覆盖率为234.75%;资本充足率为17.22%;核心资本充足率均为14.95%。

股东方面,截至2018年9月底,该行前三大股东分别是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君豪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19.60%、11.91%、8.7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乌鲁木齐银行 董事长 行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