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杭迎伟:今年将设立50亿元的科创母基金

2019-03-07 21:27:39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赋予自贸区更大改革创新自主权引发各方关注。对此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杭迎伟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久前,浦东新区设立了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3月15日将正式落地。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要全面对接服务好科创板,努力培育高成长性的科技企业,进一步强化服务。这是基地的功能所在。他表示,为了对接科创板,更好培育科技企业,今年上半年上海浦东新区将落地金融科技的孵化器和加速器,打造金融科技的产业生态区,使更多的市场主体得到培育,使整个金融科技的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得到提升。杭迎伟透露,今年还将设立50亿元的科创母基金,聚焦“中国芯”、“创新药”、“蓝天梦”、“智能造”等重点产业。(央视财经)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