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上海今年将在纳税贸易信贷等方面先行先试一批国际先进改革举措

上证报 2019-03-06 15:08:05

记者从3月6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开放团组会议上获悉,2019年上海将加快启动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规划建设,深化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支持配合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积极培育和筛选一批“独角兽”“隐形冠军”“四新企业”等优质科创企业上市资源。同时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2019年,上海还将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着力在纳税、跨境贸易、获得信贷、办理破产等领域先行先试一批国际先进的改革措施。积极推进金融、电信、互联网、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先行先试扩大开放。此外,上海将加快推进特斯拉超级工厂等建设,推进中芯国际、华力二期、和辉光电二期等项目加快投产达产。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