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京东方执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陈炎顺:以创新之道应对产业变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21

物联网已开启第四次产业革命的第一波浪潮,经济全球化的历史大趋势不可逆转,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正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创新是实现产业结构升级的必由之路,是企业活下去并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要想成为全球性创新企业,就要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的系统性创新。我们深信,唯有坚持创新,才能永葆企业活力,更好应对产业变革。

面向物联网时代,京东方加速转型,基于显示、传感等核心技术构建新商业模式和新产业生态。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的物联网战略,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