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3000点下连续剧烈震荡,又有近400亿元流出!明日留意这只新零售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7 19:26:38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盘中再创8个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383.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500534685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指数如期继续宽幅震荡,盘中一度上摸3000点再创8个月新高,不过尾盘再次跳水收出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盘面上金融股再度领涨,但中小盘概念股明显回撤。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的巨量宽幅震荡,显示3000点整数关口和去年6月19日跳空缺口的压力比较明显,或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消化,再图上攻。下方需要关注快速上行的5日均线形成的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中国中冶(601618)盘中一度涨逾1%,再创6个月新高,不过收盘跌近2%。成交量微幅放大,再创1年零6个月新高。

主力资金再度净流出近400亿元 1只券商股吸金逾6亿元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盘中再创8个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383.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6只,其中,太平洋、中国联通、长沙银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为64只,其中,京东方A、东方财富、TCL集团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苏宁易购(002024)

●看点:

2月26日,苏宁易购召开2019年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拿出10亿换新补贴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

●点评:

该股自去年5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回调,去年12月底探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拉升,涨逾3%,创出4个月新高,上摸年线。成交量微幅放大,处于近期高位。

风险:大盘剧烈震荡,面临3000点、前期跳空缺口,以及解套盘和获利盘出逃压力。



▲苏宁易购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指数如期继续宽幅震荡,盘中一度上摸3000点再创8个月新高,不过尾盘再次跳水收出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盘面上金融股再度领涨,但中小盘概念股明显回撤。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的巨量宽幅震荡,显示3000点整数关口和去年6月19日跳空缺口的压力比较明显,或需要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消化,再图上攻。下方需要关注快速上行的5日均线形成的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中国中冶(601618)盘中一度涨逾1%,再创6个月新高,不过收盘跌近2%。成交量微幅放大,再创1年零6个月新高。 主力资金再度净流出近400亿元1只券商股吸金逾6亿元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缩减,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盘中再创8个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383.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6只,其中,太平洋、中国联通、长沙银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为64只,其中,京东方A、东方财富、TCL集团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苏宁易购(002024) ●看点: 2月26日,苏宁易购召开2019年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拿出10亿换新补贴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 ●点评: 该股自去年5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回调,去年12月底探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拉升,涨逾3%,创出4个月新高,上摸年线。成交量微幅放大,处于近期高位。 风险:大盘剧烈震荡,面临3000点、前期跳空缺口,以及解套盘和获利盘出逃压力。 ▲苏宁易购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