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信托概念股集体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7 10:10:31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1231990646.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27日讯,信托概念股集体大涨,宏达股份、陕国投A、五矿资本、经纬纺机涨停,大东方、中航资本、中油资本集体大涨。

为对标资管新规相关要求,监管部门正抓紧制定或修订信托行业相关监管制度。其中,由银保监会信托部制定的《信托公司资金信托管理办法》进一步梳理并明确了具体业务的监管规则,目前已经结束对各省级银监局的征求意见阶段。

据悉,该《办法》包括五大要点内容:信托产品包括公募与私募,可以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发行公募信托产品,认购起点1万元;创设信托产品新的分类,资金信托分为资金融通型信托和资产配置型信托;投资者首次认购私募信托产品必须面签,并且设置24个小时的冷静期;固收类证券投资信托产品,允许卖出回购方式运用信托财产;业绩报酬提取频率不得超过每六个月一次,且不得超过基准收益的60%。(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信托概念股集体大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