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早盘高位盘整 沪指微涨0.79% 白酒领涨两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7 09:49:45

盘A股持续震荡走势,沪指、深成指收涨,创业板微跌0.22%,信托、白酒等二线蓝筹集体爆发,航空航天、酿酒板块领涨两市,多元金融、银行板块跟涨,水井坊、陕国投A涨停

每经编辑 步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三,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上证指数报2939.93点,下跌0.05%;深证成指报9062.97点,下跌0.29%;创业板指报1544.16点,下跌0.18%。

随后股指在信托等金融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翻红,在平盘线上方展开高位盘整,银行股午间上攻,沪指涨超1%,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盘中跳水翻绿,随后拉升反弹。两市半日成交额超4700亿元,上一交易日半日成交额超6700亿。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964.77点,涨幅0.79%,深成指报9104.20点,涨幅0.17%;创指报1543.53点,跌幅0.22%。

从盘面上看,白酒、军工、福建自贸区、保险、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柔性屏、猪肉、OLED、摘帽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妖股”集体回调,风范股份跌停,通产丽星、华映科技跌超8%,东方通信跌5%。

东方通信多次披露风险公告称,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营收占比最大的智能自助设备产业,与5G通信网络建设没有关联,公司其他的几块业务,都与5G关联性不大。

市场人士认为,龙头股倒下,短期内对市场人气杀伤力较大。但基于目前大盘的绝对涨幅有限,并不能就此判断本轮行情是否已走到尾声。

水井坊一字板涨停,在其带领之下,白酒股集体飙涨。消息面,水井坊(600779)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全资间接子公司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拟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将其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的公司的股份比例从目前60.00%提高至最多不超过70.00%,要约价格45.00元/股。

以水井坊昨日37.71的收盘价计算,45元的要约收购价溢价率接近20%。以如此高的溢价率进行增持,彰显了大股东对公司未来的信心。

中信建投分析师安雅泽认为,公司水井坊品牌产品结构优化明显,高端产品占比进一步提升,新总代模式稳步推进,全国区域全面开花,2019年预计仍将维持20%以上收入增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三 A股 开盘 信托股 东方通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