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招商银行:注意股市风险积压隐忧

2019-02-26 18:47:54

招商银行表示,当前市场风险已经较为充分的体现在股价中,系统性风险难言进一步蔓延。在中美贸易磋商持续推进、央行流动性呵护意愿加强以及北上资金加速流入等多方因素的作用下,今年春季行情有望再现。近期股债市场的轮动,显示出市场风险偏好的明显转变,与2018年风险偏好低迷的状态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招商银行指出,2月以来A股持续攀升,逐步收复前期失地。未来仍需密切关注中美两国元首会谈情况、全国“两会”释放改革措施信号、一季度经济数据及上市公司业绩对市场预期的验证。

此外,历史波动率反映指数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波动幅度,而隐含波动率反映的是市场在当前时点下对未来价格波动的判断。2月以来两者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行趋势,侧面反映当前时点下市场对风险积压的隐忧开始浮现。(证券时报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