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高位出逃?主力资金净流出竟超400亿元!明日留意这只大基建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6 22:36:45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创3年零7个月新高,收带上影的小阴线上摸3000点。两市主力资金惊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436.80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编辑 何剑岭    

50017469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指数宽幅震荡,盘中一度上摸3000点创8个月新高,不过尾盘跳水收出带上影的小阴线。盘面上钢铁、煤炭股领涨,不过金融股全部回调。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创3年零7个月新高;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之外,去年6月19日跳空缺口也对指数形成双重压制,短线继续强力拉升的可能性减弱,震荡调整或将展开。下方需要关注5日均线、年线和2840点跳空缺口附近的重要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表现超强:北方稀土(600111)跳空上行,盘中一度涨停,创7个月新高,收盘大涨逾9%,站上年线。成交量大幅放大,再创1年零5个月新高。

▲北方稀土日K线图

主力资金惊现巨额净流出 2股分别吸金6亿元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创3年零7个月新高,收带上影的小阴线上摸3000点。两市主力资金惊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436.80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12只,其中,立华股份、科大讯飞、中国中冶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06只,其中,中信证券、中兴通讯、京东方A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中国中冶(601618)

●看点:

今日大基建概念股表现强势。

●点评:

该股自2017年9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时间震荡回调,今年1月底探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涨停,创出6个月新高,站上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明显幅放大,创1年零6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冲高回落收阴,面临3000点、解套盘及获利盘出逃压力。



▲中国中冶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指数宽幅震荡,盘中一度上摸3000点创8个月新高,不过尾盘跳水收出带上影的小阴线。盘面上钢铁、煤炭股领涨,不过金融股全部回调。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创3年零7个月新高;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之外,去年6月19日跳空缺口也对指数形成双重压制,短线继续强力拉升的可能性减弱,震荡调整或将展开。下方需要关注5日均线、年线和2840点跳空缺口附近的重要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表现超强:北方稀土(600111)跳空上行,盘中一度涨停,创7个月新高,收盘大涨逾9%,站上年线。成交量大幅放大,再创1年零5个月新高。 ▲北方稀土日K线图 主力资金惊现巨额净流出2股分别吸金6亿元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创3年零7个月新高,收带上影的小阴线上摸3000点。两市主力资金惊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高达436.80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12只,其中,立华股份、科大讯飞、中国中冶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06只,其中,中信证券、中兴通讯、京东方A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中国中冶(601618) ●看点: 今日大基建概念股表现强势。 ●点评: 该股自2017年9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时间震荡回调,今年1月底探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涨停,创出6个月新高,站上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明显幅放大,创1年零6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冲高回落收阴,面临3000点、解套盘及获利盘出逃压力。 ▲中国中冶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