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举办推进科创板上市启动会 将加速信息技术等六大产业战略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2 18:42:47

2019年2月22日,成都市举办了交子之星·成都市推进科创板上市启动会,全面推动科创板上市工作。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随着科创板配套业务规则征求意见的结束,科创板的正式落地日益临近。

2019年2月22日,成都市举办了交子之星·成都市推进科创板上市启动会,全面推动科创板上市工作。据介绍,此次启动会的目的是,抢抓国家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力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市战略,进一步推动成都高质量发展,促进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国金证券、中信证券、金杜律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30余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成都市100余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上,多位专家对科创板征求意见稿相关配套业务规则进行了解读,提高了参会企业对科创板的认识,为加快推进科创板企业上市抢得先机、打好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下一步,成都将加速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六大科创板支持产业的战略布局,提升优势产业能级。同时,积极汇聚各类金融机构力量,用好资本市场创新要素,为全市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要素保障,全力打造资本市场“成都板块”。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