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朋友圈开通来访功能”是真的吗?这句扎心的话意外刷屏...

央视财经 2019-02-21 22:16:46

#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

最近微博上有个热搜十分特别,话题是#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话不多说我们上图。

在图中我们看到微信在7.0.X版本中可以查看朋友圈的访客记录了,更要命的是还能看到ta为你的朋友圈停留了多久。

然后,许多朋友光速前往查看微信的版本更新信息,发现其实并没有出现任何相关的版本更新信息。然而在2月20日晚,微信团队官方辟谣表示“别慌,这张图假的”。

想想也是,一个信息已读功能都不开放的app,怎么可能给你看来访记录呢?

虽然这个消息让大家虚惊一场,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就这个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求生欲”使我......

在这个讨论中,许多人的表现展示出了极强的“求生欲”。可以看出大家的“偷窥”欲望有多强烈,反对的呼声就有多强烈。

who cares?

也有一部分玩家表现得非常淡定,谁看谁,谁被谁看:who cares?

“他人笑我嗔痴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当然,就跟在网易云音乐的单曲评论里写小故事一样,任何话题都挡不住“人间情种”们的稳定发挥。

有访客记录,我们才能知道朋友圈里谁才是朋友

还有一部分网友的解题思路异于常人,坐等朋友圈VIP功能的开启。

但是其实认真想想,有访客记录的话,我们才能知道朋友圈里谁才是朋友。

许多人的朋友圈三天可见,更多人的朋友圈屏蔽父母,于是父母再也没能了解多一点身在远方的你。

你的悲喜与他们无关,你的不快都自己憋在心里,偶尔对父母倾诉一次也因为平时疏于沟通所以出现观念分歧,把难过分成两份,你或父母都说不上到底哪一方更难过。

这个时候比起让他们看到你出现在他们朋友圈访客记录里,他们大概更期盼一个语音通话吧?没生活费了、想家了、到了新的地方报个平安都可以,对吧?

来源:央视财经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朋友圈 来访记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