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苏宁易购携手PP体育推出联名会员 新赛季球迷可免费看中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18:22:11

今日下午,苏宁易购与PP体育在南京联合举办了“中超2019赛季战略发布暨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启动仪式”,宣布推出新赛季中超联名会员,会员可享受新赛季中超免费观赛特权。

每经记者 查道坤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下午,南京,“中超2019赛季战略发布暨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查道坤 摄   

今日(2月21日)下午,苏宁易购与PP体育在南京联合举办了“中超2019赛季战略发布暨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启动仪式”,宣布推出新赛季中超联名会员,球迷将在苏宁易购平台获得诸多专享权益,包括新赛季中超免费观赛特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拥有中超独家新媒体版权的PP体育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战略。

作为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中超联赛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在不断提升,更多的球迷开始关注中超。中超联赛转播信号也扩大到了96个国家和地区,预计2020年中超市场价值将达到11.47亿英镑,中超联赛无疑成为国内最具关注度、影响力最大、商业价值最高的赛事IP。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易购 PP体育 免费看中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