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探访咪蒙北京办公室:仍正常上班,前后门都拉上帘子不接待访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16:38:49

每经记者 温梦华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赵庆    

一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带来的影响并没有在咪蒙的道歉中画上句号。

在经历了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后,2月21日,有网友发现“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均已注销,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咪蒙是自媒体红人,账号关停引起热议。2月21日下午3点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赴咪蒙北京公司,公司玻璃门已经从内部拉上了帘子,前台也不接待访客。每经记者在门口看到公司里仍然在正常办公,有工作人员来回走动。当记者上前询问采访时,有员工表示不接受采访,并表示“妨碍了他们工作,无可奉告。”进进出出的人,大部分都是直接闭口不谈,也不说话。每经记者也多次拨打咪蒙本人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

图片来源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咪蒙 北京公司 正常上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