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仓储服务创企Clutter融资2亿美元,软银领投

36氪 2019-02-21 13:56:10

据36氪消息,软银昨日宣布,通过旗下愿景基金,领投了美国移动端仓储服务企业Clutter新一轮2亿美元的融资,为后者估值6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Clutter拥有一款移动端应用,用户在应用中下单后,该公司的服务人员就会上门将用户需要储存的物品取走,并储存在该公司的仓库中。当用户需要取回这些物品的时候,该公司还会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Clutter曾经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两次融资。2017年6月,Clutter还曾在C轮融资中获得6500万美元的投资,领投方是英国的Atomico,而红杉资本、谷歌风投和Fifth Wall也跟投。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仓储服务 Clutter 软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