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ofo开年不利:今年新增被执行人信息44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12:40:5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益铭

ofo小黄车这个春节过得并不顺心,同时在2019年开年就面临不利局面。

启信宝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以来,ofo运营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新增6条被执行信息,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合计约3341.7万元。而自2019年1月以来,东峡大通新增被执行人信息共计44条,执行标的总额共计约2.39亿元。

此外,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近日披露的民事裁定书显示,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飞鸽)2018年6月申请对东峡大通价值约8082.75万元的财产进行查封、冻结或扣押,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7月裁定冻结东峡大通在银行的存款,或查封、扣押东峡大通相应价值的财产。社交平台信息显示,仍有超过千万用户在ofo系统内排队退押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