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还信用卡也要收费了!具体怎么省钱,看攻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11:05:43

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这意味着,继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后,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也要开始收费了!

支付宝还信用卡即将开始收费,哪些人会受影响?

如果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超过了2000元免费额度,不想被收费怎么办?其实,有三种用支付宝还款可以规避收费的方式:

方法一: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方法二:请还有富余免费额度的家人帮助还款。

方法三:涉及大额的还款,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APP以及银联云闪付等渠道免费还款。如果自己的钱都在余额宝里,可先提现到银行卡再还款。

支付宝对比微信的收费,谁更省钱?

此前,微信也曾调整过信用卡还款规则。2018年8月1日,微信便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与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相同,也是每一笔收取0.1%的手续费,但不设置免费额度。所以无论还多少,支付宝都比微信少2元。

还有哪些地方还信用卡免收费?

1、各大手机银行APP

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工作人员一般都会主动建议用户下载该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只要绑定相应的借记卡,就可给本行的信用卡进行还款,跨行还款免费,还能享受各个银行的签到,做任务等运营福利,目前各大银行APP也逐渐开通了给他行信用卡还款的功能。

2、银联的“云闪付”APP

银联云闪付也可还信用卡,而且没有手续费。

相关文章:支付宝:3月26日起,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封面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支付宝 收费 省钱攻略 信用卡 还款 微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