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宠物用品品牌“PETKIT小佩”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36氪 2019-02-21 09:53:37

据悉,宠物用品品牌“PETKIT小佩”已经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现有股东GGV纪源资本参与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完成后,团队的重点会放在产品研发和海外市场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小佩创立于2013年,在比较早地通过“智能饮水机”、“自动喂食器”这些产品切入宠物用品市场、建立了一定的品牌认知之后,团队在2018年将产品线扩充到“吃、喝、住、行、清洁、玩”等6个产品线,目前已经开发了20多个SKU,2018年整体营收在2.2亿元人民币。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ETKIT小佩 启明创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