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A股逼空上涨后怎么走? 私募:短线调整预期强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0 19:51:07

对于后市,有私募人士表示,今天大盘日线出九转序列的高9,日线这种级别的序列并不多见,加上快速的上升本身做多的能量消耗也过大,就会强化这里的调整预期,不过整体的反弹波段尚未走完。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5066287205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周三大盘继续震荡,沪指收涨0.2%,创业板指涨0.17%。

对于后市,有私募人士表示,今天大盘日线出九转序列的高9,日线这种级别的序列并不多见,加上快速的上升本身做多的能量消耗也过大,就会强化这里的调整预期,不过整体的反弹波段尚未走完。

技术测市

周三大盘继续震荡,成交量萎缩20%;收盘指数皆红,沪指收涨0.2%,创业板指涨0.17%。

有私募人士表示,从盘面来看,今天大盘日线出九转序列的高9,日线这种级别的序列并不多见,加上快速的上升本身做多的能量消耗也过大,就会强化这里的调整预期。

大盘连续震荡,调整不充分,且量能大幅萎缩,短线依然要防调整;题材股龙头风向标中,东方通信、银星能源再度涨停,京东方A也保持强势,题材股热度还在。

该私募人士进一步表示,这里的震荡和预期中的调整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整体的反弹波段尚未走完,只不过短线需要释放压力进行整固;行情总是波动的,涨跌都要平常心。今年是熊牛转换的过渡年,大概率会宽幅震荡;踏准节奏,波段操作是重要的。策略上,保持稳健,保持耐心,勿轻易追涨。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据悉,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将于2月21日-22日在京召开。本届峰会以“智联赋能 融通创新”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最新动态、关键技术及产业方向。

太平洋证券研报指出,当前国内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进入实际推广时期,工业互联网的推进,对国内制造业转型战略意义巨大,具备长期投资逻辑;再加上科创板等催化因素,工业互联网板块有望成为贯穿全年的投资机会。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分析人士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经济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也意味着2019年,政策必将向新型基建领域倾斜,这将加速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利好相关上市公司。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板块点将

维宏股份: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公司对技术研发持续高投入,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动向,积极做好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储备工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未来公司将以高速高精度系统为研发目标,生产大型复合机床控制系统,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加点。不断研发具有核心竞争的项目:Mechatrolink-II总线伺服驱动器、Phoenix运动控制平台项目、完善检查技术、RTCP功能研究项目、工业总线、Thunder平台项目。

另外公司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从纵横两个维度发展。纵向以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为主,不断扩大品类,扩展应用场景,进入更多的行业,从数控机床拓展到其他类型数控设备,这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业务;横向以维宏云为着力点,布局发展智能制造、智慧工厂,顺应未来物联网的大势。公司将以研发、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在行业内多年积累的技术研发能力、市场影响力,产品知名度等其他优势,以提高整体的规模效益,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创新为动力。

东土科技:

东土科技1月11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发布。公司目前主要通过智慧工厂着手布局5G业务。公司防务产品涵盖军用以太交换机、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等,均为军用关键设备和系统。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开拓布局工业物联网,由产品供应商向方案提供商转型。公司成立以来在国内工业领域占据要位,并通过并购整合,已经拥有从全国产化网络交换芯片、工业通讯网络产品、边缘计算产品、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产品、软件定义工业控制和工业流程的工业服务器到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的完整工业互联网产品解决方案,构建了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产品链条。

公司推出的Intewell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内核核心性能验证达到设计预期,在新技术领域持续领跑业界。民用网络产品已在智能电网、核电、风电、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城市智能交通等行业获得广泛的应用和实施。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