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美产车、新能源车当前出手最划算

北京晚报 2019-02-20 16:58:05

500472968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到底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这是让很多消费者在买车前都会反复纠结的原因。从当前政策来看,对于计划购买美产进口车和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不妨抓紧选购,因为在不久后很有可能会付出更高的购车成本。

美产进口车或涨价

去年底,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根据记者调查,宝马全新一代X5的指导价下调了2万元,奔驰GLE系列车型的指导价下调了2.8万元-13.5万元。此外,还有不少其他美产进口车型都有调价或经销商优惠,比如特斯拉MODEL?S和MODEL?X。

新能源补贴或降低

2018年财政部《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规定,2019年-2020年补助标准在2016年基础上下降40%。

补贴退坡已经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根据记者的调查,目前新能源车的价格尚未出现浮动,“等到新一轮补贴标准出台,售价一定会有上涨”,北汽新能源的销售人员表示,"“部分车型已经无货,但消费者交付定金后仍可以按照原先价格购买”。记者在此提醒广大购车人,新能源车补贴下调势在必行,不妨尽早选购。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