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A股宽幅震荡 沪指微涨 两市成交突破6000亿元创11个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9 15:19:31

上证综指收涨0.05%报2755.65点,深证成指跌0.07%报8440.87点,创业板指跌0.53%报1406.04点,午后一度跌超1.5%;万得全A收涨0.08%。两市量能突破6000亿元,刷新2018年3月以来新高。

2月19日,A股三大股指盘中宽幅震荡。

早盘在券商和保险带动下持续逼空,大湾区概念、泛金融板块均相继掀起涨停潮,柔性屏概念股大幅分化,近期板块轮动加快,导致资金接力情绪有所减弱,午后两市双双跳水翻绿。临近收盘,A股三大股指跌幅收窄。

收盘,上证指数微涨0.05%;深圳成指跌0.07%;创业板指跌0.53%。值得注意的是,两市成交金额较昨日再次放大,两市成交超6000亿,成交金额创11个月新高。

盘面上,受消息面刺激,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全天表现强势,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深天地A收获三连板。

保险板块领涨沪深两市,安信信托、西水股份等个股涨停,中国人保盘中涨停,收盘涨8%。板块内无一个股下跌,悉数收涨。

黄金概念股午盘后迅速崛起,园城黄金、金贵银业、西部黄金等悉数大涨。

卫星导航板块尾盘大涨,北斗星通冲击涨停,四维图新大涨8%,中海达、华力创通跟涨。

证券板块早盘冲高后回落,尾盘再度拉升,东方证券涨停打开,收涨6.73%,光大证券涨4.09%。

柔性屏板块持续分化走势,国风塑业、联得装备、凯盛科技分获六连板位居前三甲,深天马A7日5板紧随其后;但领益智造、新纶科技、东材科技等多股录得下跌。

大消费板块整体低迷,龙大肉食跌4%,华兰生物、华东医药跌逾3%。此外风电、5G等前期热门板块均表现不佳。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涨停个股近80只,无一个股跌停。两只妖股表现不一,东方通信7日6板股价创历史新高,此前9连板的银星能源则收跌近4%;但前期热门个股再度活跃,全柴动力、风范股份、顺灏股份均录得涨停。

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4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北上资金净流入速度,相较于前几日明显放缓,为近8个交易日新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 成交额 大湾区 保险 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