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源精制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8 21:55:13

今晚,利源精制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2月18日)晚间,利源精制(002501,SZ)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自2018年8月以来,受到“百亿造高铁”项目(沈阳项目)进展不顺影响,利源精制逐渐被拖入债务漩涡。随后,利源精制牵扯的民间借贷接连爆发,而此类借贷情况利源精制此前未曾正式披露。

此外,利源精制沈阳项目的投资额几经变动,由最初的不超过55亿元到最终投入近百亿元,期间还曾被沈阳项目所在地地方政府官网披露计划总投资200亿元,而利源精制并未主动披露投资规模的变动,直至2018年4月被深交所问询。

利源精制此前多次表示,将引入具有国有背景或者具备更强资金实力的股东进行股权重组,截至目前股权重组尚无实质进展,不过吉林省辽源市政府已向利源精制伸出了援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利源精制 调查 信息披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