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人人车宣布破产,人人车: 不是破产,是调整

2019-02-18 15:39:10

有消息称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破产,目前已通知所有员工离职。对此,人人车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一位知情者透露,“不是破产,是调整”。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人人车有多家运营公司,其中北京人人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显示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目前已有6轮融资,最近一次融资为2018年4月。投资方有腾讯基金、滴滴出行、顺为资本、红点创投、 普思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总金额超7.6亿元。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信息显示,其曾因广告不具有可识别性被北京工商朝阳分局处以行政处罚,罚款1万元。(一财)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