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广昌回应亚布力诺如病毒感染:如有管理问题绝不姑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6 21:36:00

郭广昌表示,“这几天我们也征询大量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内部的核查程序已启动。对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我们绝不姑息,将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质量”。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16日晚,在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召开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开幕式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对最近发生的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诺如病毒感染事件做出回应。他表示,Club Med已启动内部核查程序,对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绝不回避、绝不姑息。

郭广昌在讲话中代表复星、复星旅文和Club Med,向此前不幸遭受病毒感染的住客表示歉意,“大过年的,全家人来这里本应是开开心心的度假,但却不幸染病,体验很差”。

2月10日,微博网友爆料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游客自2月4日起陆续出现腹泻、腹痛、呕吐、发烧等不适症状,2月11日,Club Med方面表示,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和哈尔滨市疾病预防中心实验室连夜检测结果,确定患者为诺如病毒感染。

多位出现不适症状的住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达了对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缺乏应对病毒爆发情况预案的不满,认为Club Med存在管理失职。

郭广昌坦言,病毒发生是意想不到的,但背后度假村的应对措施也值得复星复盘、反思。“这几天我们也征询大量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内部的核查程序已启动。对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我们绝不姑息,将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质量”。

不久前才爆发诺如病毒的亚布力Club Med度假村承接此次亚布力论坛活动。郭广昌也对亚布力论坛参会嘉宾表示感谢。他介绍,在过去一周中,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管委会、亚布力论坛秘书处和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已采取全面措施,病毒感染得到有效控制,对论坛召开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将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2月16日下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布最新情况通报,再次对诺如病毒感染事件表示歉意,表示已对诺如事件发生期间受到不同影响的宾客提出了补偿方案。Club Me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Philippe将兼任亚布力度假村村长直至雪季结束。病毒爆发时担任亚布力度假村村长的Anna Wang未被最新情况通报提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布力 诺如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